麻麻~孩兒提醒您!

今天該去買麵包了,冰箱已經空了哦~

哈肯鋪裏有幾款麵包,家人還蠻喜歡的~

因為離家近,常會準備一些放在冰箱裡。

麻麻~有沒有記的買我最愛的Cheese土司呢?

早上應該有上架的~

不會那麼快賣光吧!

聞起來就餓了耶~

等不及回家了,先吃幾口好嗎?

麻麻~妳忘了喔!

我吃東西是不給拍的~

我吃東西一向都是細嚼慢嚥型的~

從以前自助旅行時,我就養成的習慣。

不能輕易受到誘惑~

我是狼吞虎嚥型的~

先吃了再說啦 !

我是邊吃邊開車型的

餵牠們吃完,我的肚子真的也餓了!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is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